关于福州北站南广场综合改造工程中间及东侧地块(含地下停车场)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时间:2020-10-09 09:20

  福州市城乡建总集团有限公司:

  你司《关于申请审批福州北站南广场综合改造工程中间及东侧地块(含地下停车场)项目建议书的请示》及有关附件收悉。我局曾于2016年1月8日以榕晋发改科技基〔2016〕2号文批复了福州北站南广场综合改造工程中间及东侧地块(含地下停车场)项目建议书。现你司提出,总投资发生较大变化,需重新申请报批项目建议书。为了促进城市发展空间拓展与整合、缓解城市交通拥挤。经研究,原则同意重新审批福州北站南广场综合改造工程中间及东侧地块(含地下停车场)项目建议书(项目代码为:2016-350111-48-01-001380),具体批复如下:

  一、项目单位:福州市城乡建总集团有限公司

  二、建设地点:福州市晋安区茶园街道东浦支路东侧、站前路北侧

  三、建设规模和内容: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81776平方米,其中:中间广场部分建筑面积41528平方米,东地块部分建筑面积26970平方米,地铁3号线车站建筑面积13278平方米。

  工程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土建、给排水、电气照明、弱电暖通、绿化、交通枢纽等。

  四、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匡算为169981万元。其中工程费用120333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20243万元,基本预备费用为14058万元,专项费用15347万元。项目建设资金采用PPP融资模式。

  五、建设工期:48个月

  请项目单位据此批复进一步开展项目前期工作,委托具备相应资质的工程咨询机构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我局审批。

  即日起,榕晋发改科技基〔2016〕2号文予以作废。

  福州市晋安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9月28日

来源: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