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爱带回家暖童心护成长”——晋安区惠容微家志愿服务队开展2023年儿童关爱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时间:2023-03-21 09:00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营造“温暖的榕城”志愿服务氛围,晋安区惠容微家志愿服务队走进福州前屿小学,开展“把爱带回家 暖童心护成长”2023年儿童关爱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惠容微家志愿者们详细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并为17位困难儿童送上了慰问金、学习用品、生活用品等爱心物资,共计6500元,鼓励他们勤奋学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努力成为有益于国家社会的栋梁之材。同时,志愿者们还和同学们一起学习雷锋精神,引导他们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乐于助人,沿着雷锋的足迹,赓续传承雷锋精神。

   

   

  此次活动,不仅让困难儿童家庭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殷切希望,也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暖心关爱志愿服务走深走实。同学们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回报社会,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接下来,惠容微家志愿服务队也将持续开展各类关爱儿童志愿服务活动,把温暖送到青少年需要的地方,让爱的接力棒传的更广、更远。

来源:晋安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