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发放定西建档立卡务工人员交通生活补贴、岗位工资补贴的公示
时间:2021-04-02 15:57

  

   

  根据福州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扶贫办《关于进一步推进我市东西部扶贫协作结对帮扶地区就业扶贫工作的通知》(榕人社就﹝2019﹞5号)、福州市人社局《关于做好我市东西部劳务扶贫协作政策奖补工作的通知》(榕人社就﹝2019﹞37号)文件精神,经区就业中心初审,现将定西渭源籍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申请各项就业扶贫补贴事项公示如下

  福州六和机械有限公司2名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申请交通生活补贴3000元,申请就业满三个月岗位工资补贴6000元,申请就业满六个月岗位工资补贴18000元。

  以上扶贫补助金额共计27000元,所需资金由东西部扶贫专项扶贫资金中列支。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4月2日至2021年4月9日。公示期间,欢迎群众来电、来信、来访反映情况,公示电话:0591-87570797;来信投递,福州市晋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邮编,350011);来访来电时间、来访来电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地址:福州市晋安区福新中路70号。

  附件:定西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补贴花名册

   

  晋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42

来源:晋安区人社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