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福州市晋安区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事项的通知
时间:2023-09-28 17:09

  根据《2023年晋安区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规定,本次公开招聘面试工作拟于近期开展,现将面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名单公示

  现将面试资格复审合格的面试人员名单(含递补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2023年福州市晋安区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名单》,公示时间从2023年9月28日至2023年10月8日。在此期间内,欢迎群众以来电、来信的形式向福州市晋安区卫生健康局反映情况。

  公示电话:0591-83921763

  来信投寄:福州市晋安区福马路241号505室

  二、面试时间和面试地点

  1、面试时间为10月14日(星期六)。

  2、具体时间、地点、考试安排及其他注意事项将标注在面试通知书上。考生可于10月11日9时起登录福州卫生人才网(http://www.fzwsrc.com)自行打印面试通知书。

  三、考生报到

  1.考生需携带面试通知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方可参加考试。

  2.考生应按照面试通知书通知的时间准时进入候考室报到,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参加面试顺序抽签,面试顺序抽签开始后,迟到的考生不得进入候考室,未参加抽签的考生,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四、成绩公布

  所有考生的面试成绩、综合成绩以及综合成绩排名后续将在福州卫生人才网、福州市晋安区人民政府官网公布,考生可登录福州卫生人才网(http://www.fzwsrc.com)、福州市晋安区人民政府官网(http://www.fzja.gov.cn))查看。

  附件:2023年福州市晋安区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名单

  福州市晋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福州市晋安区卫生健康局 

2023年9月28日    

来源:晋安区卫生健康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