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编内!晋安招30人!
时间:2023-07-22 08:31

  为加强晋安区卫健系统事业单位人才队伍建设,解决医疗卫生机构人才紧缺的问题,晋安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30名。

  快来看看

  都有哪些岗位

 

  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形式进行

  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

  请于7月31日9:00至8月4日17:00

  登录福州卫生人才网报名

  (http://www.fzwsrc.com)

 

  这些人可报名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4.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6.年满18周岁,35周岁以下(对年龄条件另有要求的,以岗位要求的为准);

  7.岗位所需要的资格条件和工作能力;

  8、服务期至少五年(不含规培期)。

  注意:以下情形不得报考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被开除公职的;

  3.被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且尚未解除惩戒的;

  4.在各级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考(聘)纪律行为,尚在禁止报考期限内的;

  5.现役军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人员);

  6.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7.符合《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8.法律法规、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可享受这些政策待遇

  (一)职称聘任政策:副高及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的高层次人才,聘任专业技术岗位不受事业单位专业技术岗位总量、结构比例限制。

  (二)住房保障政策:在我市工作的福州市高层次人才,可申请享受酒店式人才公寓、公共租赁住房、公共租赁补贴、安居型商品住房等人才住房保障。

  (三)学费代偿政策:临床医学等专业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在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连续工作五年的,可分别享受连续五年每人每年5000元、3600元的学费补助;专科毕业生到北峰山区卫生院连续工作三年的,可享受连续三年每人每年3600元学费补助。

  (四)基层卫生工作人员奖励政策:在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的卫技人员,享受每人每月300至500元不等的奖励资金。其中平原单位全日制本科生提高到每人每月500元,北峰山区卫生院全日制本科生提高到每人每月1000元。

  (五)规范化培训政策:全日制本科生聘用后可由单位选送至省内三甲医院进行相关专业规范化培训。培训合格者到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工作,从事岗位与培训专业一致的,可提前1年参加全国卫生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