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安区卫健局召开预防接种专项整治和二类疫苗使用管理飞行检查迎检工作部署会

来源:晋安区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 2019-10-12 11:3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月9日上午,福州市卫健委、福州市卫健委监督所、福州市疾控中心领导、专家到我区岳峰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茶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督导预防接种专项整治和二类疫苗管理工作,就督导中发现的问题,我局要求两家单位立即整改到位。

  同时,为做好国家卫健委飞行检查迎检工作,我局于9日下午召开迎检工作部署会,11家区属卫生健康机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局相关科室人员30余人参会。

                 

  局疾控科林榕科长就国家卫健委飞行检查工作再部署,指出此次检查重点查看疫苗存放、购进、分发、冷链储存、使用登记、报告管理等情况,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按照飞行检查表的内容全面做好迎检工作。

  许浩彬副局长强调,本次飞行检查主要通过现场查看冷库设备设施,查阅各项制度、冷链设备档案、测温记录、出入库登记等资料,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检查表逐一准备好相关工作资料,相关制度及时上墙,工作人员再次熟悉接种流程、接种告知、“三查七对”及“验证”环节、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的处理和报告等工作。

               

  陈善英局长表示,卫健系统将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准备,细致认真做好迎检接待,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健委飞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