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卫健系统党员干部踊跃捐款凝聚抗疫力量
时间:2020-03-16 14:59

  疫情发生以来,区卫健系统在全力以赴投入全区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响应晋安区委组织部的号召,在系统全体党员中广泛开展了自愿捐款助力疫情防控活动。

  组织有号召,党员有行动。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卫健局局长陈善英同志的带头捐款下,短短两天的时间,系统350名党员积极主动,慷慨解囊,踊跃捐款共计13290元,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用爱心力量彰显共产党员的政治自觉和社会责任。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点星光,照亮银河。全区卫健系统党员干部自发捐款所折射的精神境界,所释放的强大正能量,生动显示出党与人民群众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血脉情深。用爱心唤醒爱心,用善意传递善意,让乐善好施、扶贫帮困、互帮互助的中华民族美德,得到了传承和弘扬。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把疫情防控作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具体实践,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来源:晋安区卫生健康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