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战“疫”,安全复产——晋安区卫健局全力协助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工作
时间:2020-03-01 16:28

  随着复工复产措施的不断推进,我区复工复产的企业逐渐增多,返程人员不断增加,疫情防控工作也进入了新阶段。晋安区卫健局的卫生监督员们发挥专业优势,深入企业了解困难,帮助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工作,实现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  

  区卫健局坚持监督与服务双措并举,现场走访福州红庙岭垃圾焚烧发电有限公司、保罗清洁能源(福州)有限公司和福建省茶叶进出口有限公司,指导企业全面落实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抓实抓细人员排查登记,做好员工体温登记,了解防疫物资发放等情况。同时指导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要重视开窗通风、加强工作场所整体通风、确保通风排毒设施的正常运转、做好降噪除尘等防控关键要点。对于企业提出的当前职业健康体检安排困难等问题,区卫健局现场予以协调并解决。 

  下一步,区卫健局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做到疫情防控与职业病防治两手抓,积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全力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来源:晋安区卫生健康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