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提升办召开提升环境空气质量攻坚例会

来源:晋安区环保局 发布时间: 2018-11-22 16:4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月21日晋安区提升空气质量领导小组办公室召集平原各镇街环保所所长及区直相关部门科室负责人召开提升环境空气质量攻坚例会,会议强调,空气质量提升工作要以最鲜明的态度、最坚定的决心、最大的工作力度、最强有力的措施,全面实施空气质量改善攻坚行动,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一天一天算账,一微克一微克争取,最大程度地巩固和提升环境空气质量,并且要聚焦重点、精准施策,下大力抓好工地裸土、道路扬尘、渣土车管控及烧烤大排档等工作,全面打响环境空气质量改善攻坚硬仗。要严格责任、狠抓落实,加强组织领导。同时,要加大舆论宣传力度,形成强大声势,进一步凝聚起推动环境空气质量改善行动的强大合力。

  会后要求相关镇街环保所所长根据提升环境空气质量攻坚会的会议内容,报分管领导组织召开年底提升我区空气质量攻坚例会,传达区环境质量攻坚例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