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安区卫生健康局召开环境卫生整治月行动部署会

来源:晋安区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 2019-02-19 09:4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市区部署,为推动环境卫生整洁行动的深入开展,营造整洁优美、健康和谐的人居环境,彻底消除医疗机构内存在的卫生死角,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良好的就医环境,建设实力强、品质好、环境优的医疗机构。2月14日下午,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卫健系统环境卫生整治月行动部署会。区卫健系统党委书记倪高华、主任科员艾章兴,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各基层医疗机构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主任科员艾章兴对卫健系统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月行动工作进行部署,党委书记倪高华作了强调。会议要求:各基层医疗单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措施;要广泛开展宣传活动,掀起卫生整治行动热潮,形成“人人参与清洁、清洁造福人家”的良好氛围;要深入开展整治行动,确保环境卫生不留死角;要科学防制病媒生物,做好春夏季虫媒传染病防控工作;要强化责任督导,建立长效机制,区卫健局成立五个专项督导组,每周深入辖区各医疗机构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督查,确保抓实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