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晋安区全民健身运动会青少年跆拳道邀请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3-06-14 17:41

6月10日—11日,由晋安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晋安区教育局主办,晋安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承办的2023年晋安区全民健身运动会青少年跆拳道邀请赛在晋安区青少中心举行,来自全区8所小学,6支跆拳道俱乐部,共14支代表队、150多名跆拳道运动员展开了激烈的比拼。

    

比赛共设置,甲组、乙组、丙组、三个组别,36个级别。   赛场上,参赛选手们面临的不仅是身体上的考验,更是心理上的考验,每一位选手都将跆拳道运动的礼仪以及坚韧不屈的精神在赛场上展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示了跆拳道的魅力。   比赛是一个彼此竞争的过程,同时也是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过程,选手们在赛场上表现出跆拳道人敢打敢拼的毅力,展现出了百折不屈、奋勇拼搏的积极向上精神风貌,无论输赢,大家都同样收获满满。   俱乐部成绩:

 

团体总分第一名:育英跆拳道俱乐部

 

 

团体总分第二名:硬合竞技跆拳道俱乐部

 

 

团体总分第三名:羿风跆拳道俱乐部

 

 

团体总分第四名:龍义跆拳道俱乐部

 

 

团体总分第五名:帅明跆拳道俱乐部

 

 

团体总分第六名:虎毅跆拳道俱乐部

最佳技术奖:

 

 

女子:伊海兰

 

 

男子:田雪峰

  晋安区少体校跆拳道队,近年来,在体教融合发展的政策保障下,通过定期派出专业跆拳道教练下沉到辖区学校驻点,象峰学校、晋安区第四中心小学、洋下小学、枫丹白鹭小学、秀山中学等学校,协助开展跆拳道运动,组建校队,推动跆拳道运动在晋安区学校的普及发展。提速全区各体育传统校跆拳道校队建设,推进体教融合“一条链”小初高衔接,深化推进区赛制改革,以青少中心为训练核心,以点带面统筹兼顾,形成了强有力的后备人才储备。 

 

来源:晋安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