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晋安区全民健身运动会80分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1-12-23 12:00

  2021年12月19日,由晋安区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晋安区文化体育局承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活动中心协办的2021年晋安区全民健身运动会80分比赛在福建省老年人体育活动中心圆满结束。

  

  

  共有来自区各乡镇(街道)、区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及有关单位的26支队伍参赛。本次比赛采用的是计时制小组循环赛,由各参赛组现场抽签编号,按指定对阵图及桌位进行对抗。在现场裁判员的主持下,各代表队员在不同的出牌套路中各显神通,牌法环环相扣,妙招步步为营。现场笑声、叹息声此起彼伏,进程紧张刺激,却又热烈愉快。连续七轮的循环作战,对参赛队员与现场裁判的脑力与体力都是极大的考验。最终,凭借默契的配合与精湛的牌技,福建升级队获得总分第一名。

  

来源:晋安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