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晋安区全民健身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1-12-23 11:33

  挥拍、扣杀 …… 一场场激烈的羽毛球比赛,在晋安体育馆上演。

  

  12月19日,由晋安区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晋安区文化体育局承办,福建省壹加壹体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2021年晋安区全民健身运动会羽毛球公开赛在晋安体育馆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为混合团体赛,包括男双、女双和混合三场比赛,按年龄分为青年组和中年组,共有21支代表队参赛。“新征程,新气象,运动健身进万家”的主题口号得到广大羽毛球运动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参赛规模和影响力都有明显提升。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老牌”劲旅辰宇俱乐部以不败战绩夺得青年组冠军,邦恩医药代表队凭借小分优势问鼎中年组。

  

  

  对球友们而言,全民健身运动会羽毛球赛既是一场比赛,更是相聚的欢乐时光。参加本次比赛的运动员有许多熟悉的面孔,他们有的已连续多年参加该项赛事,聚在一起、切磋球技、交流感情,共同推进晋安区羽毛球事业发展。

来源:晋安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