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晋安区全民健身运动乒乓球赛在晋安体育馆举行
时间:2021-12-17 17:03

  12月11日上午,由晋安区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晋安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晋安区乒乓球协会、福建省壹加壹体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2021年晋安区全民健身运动乒乓球赛在晋安体育馆开赛。来自新店镇新华社区代表队、晋安区新店镇秀峰社区、新店镇主题公园社区新聚兴队、晋安区鼓山前横社区等21支代表队,150多名运动员参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热情高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 他们挥舞着球拍,时而你攻我守,时而大力扣杀,时而斜吊网前,将接发球、挡球、拨球、搓球、削球等技巧表现得淋漓尽致,现场高潮迭起,不时引来观众们阵阵欢呼和鼓掌。裁判员严格评判,保证了比赛的公正和公平。

  正值周末,运动员家属及周边市民自发来到晋安体育馆观看比赛,观众们中也不乏乒乓球爱好者,不时的对场上运动员的球技点评叫好,与候场的选手们热烈讨论。此次活动为全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特长、加强交流、增进团结、激发活力的平台。

  

  

来源:晋安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