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喜报!晋安区摔跤健儿在省锦标赛上再创佳绩

来源:晋安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 2019-08-26 16:1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9年8月13日——15日,由福建省体育局主办的2019年福建省青少年摔跤锦标赛在宁德市举办。晋安区共有3名运动员代表福州队出战,其中吴怡获得女子乙组53kg级第一名,杨善炜获得男子甲组60kg级第三名,陈伟建获得男子乙组55公斤级第五名,三名运动员的奋勇拼搏为福州队团体总分优异成绩作出贡献。

  本次比赛有来至福建各设区市及平潭综合实验区代表队,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福州代表队最终以男子团体第二名,女子团体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圆满完成比赛 

  晋安区少体校志在大力发展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做好各项体育工作,坚持科学选材,科学训练,积极向省、市专业队输送更多优秀运动员。积极组队参赛,锻炼队伍,提高竞技水平争创好成绩,为竞技体育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