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安排球女将“二青会”赛场喜获亚军

来源:晋安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 2019-08-26 16:0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17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女子排球比赛于山西中医药大学举行。本场比赛从8月6日开始,经过排球与田径全能项目测试、小组赛、交叉赛、半决赛和决赛五个阶段,共计42场比赛。晋安区少体校输送福州市体校排球队的5名运动员代表福建队参赛,其中苏诺然获得(社会俱乐部组)亚军,黄雨珊、李雨珊、高滢、邱艳洁获得(体校组)第五名。

    体育后备人才的培养和储蓄是竞技体育的生命线,为竞技体育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晋安区少体校后备体育人才培养工作逐步走上良性循环轨道,近年来在开展自身具备项目训练的同时积极向省,市级专业队各个项目输送优秀体育人才,不断探索选材,培养,输送新模式,做好各项体育工作,立足传统优势项目,扩大各项目人才输送力度,坚持科学选才、科学训练,积极组队参赛,锻炼队伍,提高竞技水平,争创好成绩。为晋安体育事业可持续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运动员介绍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女子排球比赛(社会组)

  苏诺然(主攻)原新店中心小学学生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女子排球比赛(体校组)

  高滢(二传)原福州市晋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学生

  邱艳洁(自由人)原福州市晋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学生

  李雨姗(副攻)原象园小学学生

  黄雨珊(主攻)原晋安区第四中心小学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