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安体育健儿陈志垲在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举重比赛中喜获铜牌

来源:晋安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 2019-08-15 09:3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6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金陵体育杯”举重比赛在山西省太原市盛大开赛。

  11日晚,晋安区举重运动员陈志垲以总成绩238公斤获得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金陵体育杯”举重比赛男子乙组55公斤级铜牌陈志垲曾获得2018年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52公斤级男子乙组冠军。

  本届二青会共设置49个大项1868个小项,涵盖了夏季奥运会全部项目和北京冬奥会绝大部分项目,来自全国各地的34个代表团、3.3万余名运动员参赛。二青会的另一大变化是不再以城市为参赛单位,而是以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等组成参赛代表团,这种模式有利于各省区市整合资源,选派更优秀的队员参加青运会。

  比赛已经落下帷幕,但这份无限拼搏的体育精神仍在延续。运动员将向着下一个目标,继续前行!

  

  

  

  陈志垲(右一), 教练陈孝铭(右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