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海峡两岸千人齐聚晋安!

来源:晋安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 2019-08-15 09:1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8日上午,2019年“全民健身日”福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暨海峡两岸全民健身交流展示活动在晋安区体育馆开幕,共有近千名群众参加。省体育局副局长唐佑明,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刘丹等参加开幕式。区政府陈立新副区长出席活动。

  今年的全民健身主题是“健康中国  你我同行”晋安区体育馆的主会场内海峡两岸700多名健身爱好者共同演绎《共圆中国梦》《光荣与梦想》《厉害了,我的国》等14项全民健身展示活动内容共同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今天福州安排了300多场全民健身活动全市100多个体育场地免费向公众开放其中就包括了晋安区体育馆的篮球场、羽毛球场以及晋安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的篮球场、足球场、乒乓球场、羽毛球场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使“全民健身日”深入人心,推动广大群众树立自觉健身意识,营造全民健身氛围,掀起全民健身活动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