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市全民健身广场舞比赛晋安区喜获团体二等奖!

来源:晋安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 2019-08-15 09:0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获奖啦!晋安区代表队在2019年福州市全民健身广场舞比赛中荣获团体二等奖!

     8月8日,由福州市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福州市体育局、晋安区人民政府承办、晋安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协办的以“健康中国,你我同行”为主题的,2019年“全民健身日”福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暨海峡两岸全民健身交流展示活动,在晋安区体育馆举行。活动现场除了精彩的广场舞比赛,晋安区还献上了精彩的展出联合表演了《山海情深》。

  

    全民健身日是指2009年10月1日起施行的《全民健身条例》第十二条中规定的,应在当日加强全民健身宣传,积极组织和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组织开展免费健身指导服务,向公众免费开放公共体育设施的活动日。具体时间为每年的8月8日,即是为了纪念北京成功举办奥运会,也是为了倡导人民群众更广泛地参加体育健身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