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7金14银9铜,蝉联三连冠!这些晋安小射手不容小觑!

来源:晋安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 2019-07-22 15:3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月17日-20日,由福州市体育局、福州市教育局联合主办,晋安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的2019年福州市少儿射箭锦标赛暨中小学生射箭联赛在晋安区寿山乡叶洋田苑射箭训练基地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市的5个县市(区)近百位运动员参赛,比赛分甲乙丙三个年龄段,男、女6个小组别,竞赛项目含个人单项50米、40米、30米、25米、18米、个人双轮全能、团体双轮全能、50米个人淘汰等,共计32个项目。 

  我区射箭队共派出22名运动员参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在全体教练员、运动员们不畏酷暑,顽强拼搏之下,取得了本次比赛32个项目的27枚金牌、14枚银牌、9枚铜牌,并以337分的团体总分再次蝉联福州市少年儿童射箭锦标赛团体总分冠军。运动员们在比赛中发扬了奋勇拼搏、坚持不懈、不畏强敌的运动精神。 

  晋安区少体校射箭队是一支训练有素、管理严明、作风顽强的运动队伍。自建队以来,不断为上级体育部门输送大批的优秀体育后备人才。2016年我区少体校获得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批准,被评为“全国射箭重点体校”,这是福建省唯一一所区县级体校运动队获此殊荣的单位。 

  通过本次比赛的历练,队员们的技术动作和意志品质都有了明显提高,相信队员们能做好总结,继续提高成绩,发挥拼搏精神,在2020年即将到来的福州市第二十五届运动会为晋安区射箭队续写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