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少年!拿起手中篮球 踏上拼搏战场

来源:晋安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 2019-04-17 10:2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9年4月12-14日,福州市少儿篮球锦标赛暨中小学生篮球联赛(小学组) 在福清举行。福州市篮球传统校和各县(市)区少体校共13支男女队伍参赛,我区青少中心组队参加此次比赛,为明年的市运会做准备。

  开赛之前,先進行七项素质测验,而这次测验和全国青少年体测要求相同,严格执行。比赛中,队员们激情澎湃,面对冠军队伍毫无惧怕,每球必争、必抢,带着学习的心态去打每一场球。

  近年来,晋安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通过驻点帮扶辖区学校训练,大力推进体教结合,通过中心教练员入校帮扶,每年开展晋安区青少年篮球比赛,逐步推进篮球项目在我区的有序发展。由黄一娜教练执教的队伍代表晋安区参加福州市运会荣获冠军,带领金城小学篮球队参加福州市小学生篮球锦标赛,荣获第四名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