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击剑运动 晋安发新芽—2019年晋安区全民健身运动会青少年体育联赛击剑比赛开赛

来源:晋安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 2019-04-01 17:2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月30日,由晋安区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晋安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晋安区教育局承办,晋安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福建省东方剑杰击剑俱乐部协办2019年晋安区全民健身运动会青少年体育联赛击剑比赛在晋安体育馆举行。

  来自晋安区的象园小学、实验小学、第二实验小学、第一中心小学、金城小学、洋下小学、教师进修学院附属第二小学和枫丹白鹭小学8所学校共计84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

  比赛项目分为男子花剑个人赛、男子重剑个人赛、男子佩剑个人赛、女子花剑个人赛、女子重剑个人赛、女子佩剑个人赛。此次比赛以青少年为主,是晋安区第一届青少年击剑赛事,这样的比赛对于青少年击剑运动发展来说是很有意义的。少年儿童练习击剑,对于注意力培养、身体协调性发展都有很大好处。

  此次击剑比赛,无论是赛事组织、场地协调还是后勤保障都做得十分到位。相信通过此次比赛,能进一步提升晋安区青少年击剑运动的开展。近年来晋安区全民健身运动发展良好,参与全民健身运动的人口越来越多,特别是青少年积极参与各项体育活动,有力的推动了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