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安区全民健身运动会小学生游泳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晋安区文体局 发布时间: 2019-01-10 16:4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8年12月30日至31日,由晋安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晋安区教育局联合主办,晋安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承办的2018年晋安区全民健身运动会小学生游泳比赛在晋安区少体校游泳馆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晋安区各小学为代表单位,共有晋安区第四中心小学、晋安区象园小学、晋安区第一中心小学等15支代表队176名运动员参加,上演了精彩的“水上角逐”。

  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不畏严寒,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共产生27个项目冠亚季军,展现了我区运动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晋安区游泳项目是我区的竞技体育优势项目,近年来随着体教结合的深入开展,全区中小学生参与游泳锻炼人数逐年增加,通过每年举办游泳比赛能够有效的推动该项目的普及发展,检测一年来的训练成果,促进提高各项能力和心理素质。

  

  

  

  区文体旅局王丽玲副局长,福州市教育局体卫育处连锦滨同志为获得团体总分前六名的学校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