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晋安区田径运动员吴诗婕、罗成在“2018全国体校U系列田径锦标赛”上取得佳绩

来源:晋安区文体局 发布时间: 2018-11-19 15:1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月15至17日,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主办,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中国田径协会、江西省体育局承办,江西省体育局田径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九江市体育局协办的“2018全国体校U系列田径锦标赛”在江西省九江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全面举行。本次大赛来自国内各大体校运动队共计99支代表队800余名运动员和随队工作人员参加。

    本次参赛运动健儿均为国家田径单项奥林匹克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及各地体校的运动员。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由我区少体校培养输送的2名运动员在福建省第十六届省运会上获得优异成绩的金牌选手,在本次比赛中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运动健儿们同场竞技,充分发挥了勇于挑战,敢于拼搏的体育精神,最终晋安区运动健儿吴诗婕获得女子跳远第一名、女子4*100米接力第一名、女子异程接力第四名,罗成获得男子标枪第二名。

                             吴诗婕 (左)   罗成(右)

晋安区少体校近年来在夯实“二集中”省级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建设的同时,大力推进开展竞技体育项目进校园,摸索“体教结合”新路子,培养学生对竞技体育的兴趣爱好,扩展运动队伍生源力量,建立完善竞技体育训练梯队,促进了我区竞技体育良性发展。

女子4*100米接力团体合照  吴诗婕(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