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古厝普查登记专项行动预保护建筑名单再梳理情况的公示
时间:2022-07-15 15:32

  根据《进一步梳理2021年古厝普查登记专项行动保护建筑名单的函》(榕名城委函〔2022〕127号)文件精神我办组织各乡镇(街道)、区农业农村2021年提交的新一轮古厝普查登记专项行动中确定的预保护建筑名单进行再梳理、再夯实。经汇总,我区现有历史建筑35处,推荐历史建筑19处、推荐传统风貌建筑261处,23处历史建筑普查成果分类定级为一般建筑。

  现将我区历史建筑及传统风貌建筑建议名录予以公示(详见福州市晋安区人民政府网站,网址:http://www.fzja.gov.cn/),征求公众意见。公示时间为2022715日至2022721日止。公示期限内,若有意见,可来电或来信向晋安区城乡建设局反映。 

  晋安区城乡建设局反映电话:0591-83640446 

  通讯地址:晋安区王庄街道世欧王庄三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三楼晋安区城乡建设局 

  邮政编码:350001 

  附件:晋安区历史建筑及传统风貌建筑建议名录(3个附件)

   

                                  福州市晋安区历史文化名城

                                    保护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715

来源:晋安区建设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