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FZ04122-0100-2021-00184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晋安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成文日期: 2021-12-01
  • 标    题: 晋安区人民政府征收土地启动公告补充公告
  • 发文字号: 榕晋征启公告补〔2021〕9号
  • 发布日期: 2021-12-06
  • 有 效 性: 有效
晋安区人民政府征收土地启动公告补充公告
榕晋征启公告补〔2021〕9号
来源:晋安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时间:2021-12-06 10:05

  为实施福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城乡规划,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我区已于2020年6月1日发布溪口小区绿化工程项目征收土地启动公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第二十六条“征收土地预公告时间不少于十个工作日”规定,现发布该项目征收土地启动公告补充公告,补充公告如下:

  一、征收土地的范围、目的

  1.拟征地面积:1.2467公顷。

  2.征地范围:具体位置详见规划选址(或工作)红线图。

  3.涉及的村集体经济组织(具体以土地现状调查结果为准):晋安区岳峰镇鹤林村。 

  4.征地目的:本次征收集体土地用于溪口小区绿化工程项目,为由政府组织实施的市政公用公共事业需要用地,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五条规定。

  二、其他事项

  该项目已完成征收土地启动公告、征收土地现状调查、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拟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公告、补偿登记、征地补偿安置协议及房屋征收补偿协议签订。本公告为溪口小区绿化工程项目征收土地启动公告(榕晋征启告[2020]6号)的补充公告,补充公告时间为十个工作日。

  由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代表本政府与属地管辖范围内的土地所有权人、使用权人就土地征收签订补偿安置协议。

  本公告在征收土地涉及的乡镇(街道)和村集体经济组织所在地予以张贴,村集体经济组织应及时将本公告内容通知被征地的单位和个人。拟被征收土地范围内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及其成员、村民委员会和其他相关权利人,如对本项目征收土地启动公告补充公告有异议的,或对当时已签订的现状调查确认表和补偿安置协议书有不同意见的,应当在本公告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岳峰镇、晋安区人民政府提出。

  特此公告。

  

                                                                                       

 

                                                                                             福州市晋安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12月1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