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晋安区卫生健康局关于开展 2021年度“双随机”检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4-20 11:31

区卫生监督所,局机关相关科室:

  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强事中事后监督根据省、市业务主管部门统一部署,我局决定在全区范围内开展2021 年度“双随机”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2021420日至7月31日止(游泳场所检查时间延长至 8月20日止)

  二、监督检查类别

  公共场所卫生、医疗卫生、传染病防治、学校卫生、放射卫生、生活饮用水卫生、消毒产品

  、检查对象

  国家卫生健康监督信息平台中所抽取的本辖区“双随”检查单位为此次检查对象。

  、检查人员

  国家卫生健康监督信息平台中所抽取的“双随机”检查人员为此次检查人员。

  工作要求

  1.检查人员应携带好执法证件及相应执法文书,认真按照国家卫生健康监督信息平台中“双随”抽查要求的检查(检验)项目进行检查并如实记录检查情况。对抽查工作中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依法该整改的责令整改,该处罚的立案查处,涉嫌犯罪的依法移送公安部门进行处理,确保卫生健康领域违法问题整治到位、处罚到位、移交移送到位、责任追究到位。

  2.强化抽查结果运用,对检查中违法违规问题较多的单位予以调低诚信等级并增加检查频次,对未发现问题的保持或适当调升诚信等级并减少检查频次。“双随”抽查结果应及时在人民政府网站上公示,并推送至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将其纳入社会信用记录,以增强随机抽查效果,完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3.各检查组应于检查完毕后3日内将检查情况及检查表汇总至综合监督科,综合监督科收集完毕后于7日内将本次“双随机” 抽查结果对外公示。

   

  附件:1.2021年晋安区公共场所卫生“双随机”检查花名册

  2.2021年晋安区医疗卫生“双随机”检查花名册

  3.2021年晋安区传染病防治“双随机”检查花名册

  4.2021年晋安区学校卫生“双随机”检查花名册

  5.2021年晋安区放射卫生“双随机”检查花名册

  6.2021年晋安区生活饮用水“双随机”检查花名册

  7.2021年晋安区消毒企业“双随机”检查花名册

   

  

                                                                     福州市晋安区卫生健康局

                                    2021年4月20日

来源:晋安区卫生健康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