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晋安区茶园街道办事处2022年公开招聘社区工作人员公告
时间:2022-07-11 14:55

  

  福州市晋安区茶园街道下属各社区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9名工作人员,现将招聘简章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社区工作人员为专门从事社区管理和服务,就职地点为茶园街道下属社区居委会。

  二、招聘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

  2.道德品行好。公道正派、作风民主、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有较强的宗旨意识和奉献精神,能够全身心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

  3.协调能力强。适应基层治理工作需要,善于解决突出矛盾、处理复杂问题,能够协调辖区内各类组织开展工作。

  4.身体健康,责任心强,热心为居民服务,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5.年龄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

  6.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一定的文字处理能力,能熟练操作办公自动化软件。

  7.中共党员、有基层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招考方式: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薪酬待遇

  薪酬待遇面议。

  五、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7月17日。有意向者可从晋安区人民政府网站上下载《应聘登记表》,按要求填写后,将应聘登记表、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等相关材料扫描件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电子版(登陆学信网查找学历在线验证报告)发送至邮箱jacyjdzzz@163.com(备注:姓名),报名材料文字图片要求清晰可辨,材料不清晰、不齐全或报名表填写不完整则视为审核不通过。

  六、注意事项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报考人员面试时须全程佩戴口罩,所持“八闽健康码”须为绿码,同时旅居史符合防疫要求,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者方可进入。请报考人员做好相关准备,并在考试前实时关注属地疫情防控要求。

  联系方式:0591-87595315、87595524。

  附件:应聘登记表

  晋安区茶园街道办事处

  2022年7月11日

来源:晋安区茶园街道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