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新成立“惠容微家护河队”和“梅园巾帼护河队”并开展首次巡河志愿行动
时间:2020-09-14 11:45

  日前,晋安区新成立“惠容微家护河队”和“梅园巾帼护河队”并开展首次巡河志愿行动。这是继“王庄巾帼护河队”之后,晋安新兴的巾帼护河力量。

  惠容微家护河队
  这支护河队由鼓山镇“惠容?妇女微家”召集的15名巾帼志愿者组成,巡河范围涵盖鼓山镇辖区整治完成的几条内河。
  
  
  梅园巾帼护河队
  这支护河队由光明港梅园国际大酒店妇联召集的10名巾帼志愿者组成,巡河地点为光明港鼓山段。
  
  
  成立当天,两支护河队分别在凤坂河、光明港巡河捡拾垃圾以及劝导不文明行为,并结合文明创建工作,向往来群众宣传倡导“制止餐饮浪费 崇尚勤俭节约”。
  今后,这两支巾帼护河队将重点在人流量大的周末、节假日,不定期开展巡河、捡拾垃圾、文明劝导等志愿行动。
来源: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