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严格贯彻落实全市河湖长制推进视频会精神
时间:2020-04-28 15:23

  427日上午,福州市召开河湖长制工作推进视频会,会议由尤猛军市长主持。区总河长张定锋书记、林涛区长,区副河长陈立新副区长、林立副区长,以及各乡镇(街道)、河长制成员单位的主要领导在晋安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后,我区立即召开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全市视频会议精神,林涛区长进一步部署全区河湖长制工作,并强调了三点行动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要严肃梳理问题清单,举一反三,强化整改,常抓不懈。 

  二要夯实基础。要学习借鉴兄弟县区以及其他省内各地市的优秀做法,建立完善各项工作机制,应用信息化手段加强管理,利用宣传手段扩大影响。 

三要压实责任。河长办要牵头,对照清单台账要逐项推进,逐个解决,督查执法要常态化,发现“四乱”突出问题要通报整改,相关河长要主动作为,增强责任担当。



来源:晋安区农业农村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