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贴心!免费服务高温下的劳动者!福州这个驿站启动,在岳峰!
时间:2022-08-15 16:45

     福州东二环商圈上新啦!5个“小哥驿站”正式启用,提供免费服务!商圈党建提升发展活力推动建设区域消费中心!

    

      “天气这么热,我们有地方休息了。”在晋安区岳峰镇坊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内,环卫工人老陈高兴地说。8月3日“活力坊兜 清凉‘驿’夏”爱心公益活动举行5个“小哥驿站”同时启用由党建引领商户接力为环卫工人、快递小哥等高温下的劳动者免费提供休息区、饮用水等服务岳峰镇坊兜社区由东二环泰禾广场、泰禾金尊府、泰禾金府大院等组成服务覆盖东二环商圈“这段时间,福州持续高温天气,东二环商圈有很多外卖员、快递员、环卫工人、城管、交警等,都在户外坚持工作,非常辛苦。”坊兜社区党总支书记蔡淑娟说,“为了更好地关爱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我们以商圈党建为抓手,组织商户举办爱心公益活动,共建‘小哥驿站’。”在普拉那广场的活动现场,中泽口腔、星巴克咖啡、蓝蛙、蓝调理发、海底捞餐饮等商户为高温下的劳动者送出“清凉大礼包”,有免费饮品、防暑药品、口腔用品、绿豆、风扇等,还有爱心义剪、防暑知识宣传等。

                                                           

       5个“小哥驿站” 包括坊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主阵地和四个分阵地,四个分阵地分别位于泰禾广场5号门旁蓝蛙店、10号楼苹果手机维修店、8号楼鲸若店、普拉那广场酒吧门口每个“小哥驿站”均有专属休息区及无线网络、手机充电、饮用水、食物加热、紧急避雨等免费服务。   

                                                             

        岳峰镇全力推动东二环泰禾广场打造“摩登时尚地·潮流不夜城”以东二环商圈为核心集聚环晋安湖商圈建材集群、夜色经济等特色名片建设区域消费中心“我们将深入打造东二环商圈党建‘hui客厅’,深化‘150’党建工作模式,开创商圈党建工作新局面,推动商圈经济高质量发展。”岳峰镇负责人说,“通过商圈党建,不断增强商户凝聚力,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区域发展活力。”东二环商圈党建“150”模式中,“1”即建立1个党建联盟,“5”即推出会议沙龙、惠企服务、荟萃人才、慧智科技、汇心聚力“五hui”服务,“0”即实现党群“邻”守护、政企“零”距离。目前,东二环商圈党建升级项目清单已出炉, 除“小哥驿站”外,还将推出活力星店、工艺学堂、红色直播间、坊兜圆桌汇、商管家、政企直通窗口、金融惠企赶集会等特色项目。据统计,今年上半年岳峰镇实现新增市场主体逾900家新增纳税企业超1000家区域发展充满活力

来源:晋安区岳峰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