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岳峰镇每一位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劳动者致敬
时间:2022-07-26 10:22

福州最近“炎”值爆表,大部分时间里热得让人不想出门,但是在岳峰镇仍然有许许多多劳动者,为了城市的正常运转,擦亮文明底色,顶着烈日,冒着酷暑,坚守岗位。为了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有效预防和控制各类因高温作业引发的安全事故,连日来岳峰镇党委、政府组织各部门为在高温下坚守户外工作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清凉和关怀 。7月22日受岳峰镇党委、政府委托岳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岳峰镇工会,为奋战在一线的城市环卫工人送去防暑降温慰问品,对他们的无私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叮嘱大家劳逸结合、保重身体。



接下来岳峰镇将利用“爱心茶摊”“暖心驿站”等公益爱心平台,持续开展高温天慰问活动,为一线户外工作者们送去清凉和关怀,让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来源:晋安区岳峰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