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溪乡携手九三学社晋安区工委共促乡村振兴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2-01-20 10:37

  为推进乡村振兴,日溪乡注重联合统战力量,积极争取各民主党派资源。2022年1月16日上午,日溪乡邀请九三学社晋安区工委、九三学社福州市委会组织社员企业家、专家到日溪乡汶洋村开展乡村振兴帮扶工作。闽江学院九三社员专家、学者在汶洋村实地了解乡村发展现状,从专业角度就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五大振兴提出了宝贵意见。据了解,九三学社福州市委会曾连续三年向日溪乡汶洋村捐赠图书,助力乡村文化事业发展。未来,日溪乡将与九三学社市委会、晋安区工委开展更多联动共促日溪乡乡村振兴。

   

  春节临近,在本次活动中,日溪乡还与九三学社市委、区工委联合开展困难群众春节慰问,为汶洋村困难群众送去了节日的关心和温暖,本次活动共计发放慰问金、慰问物品1.2万元。同时,区政协委员、九三学社晋安区工委社员、福建天宏创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小明对汶洋村两名困难大学生进行帮扶,送出慰问金1万元。

   

   

   

  九三学社福州市委会副主委、秘书长罗枫,区政协三级调研员、九三学社晋安区工委主委、福州市乡村振兴服务专员张秋英,日溪乡党委副书记李寿廷参加了此次活动。

来源:晋安区日溪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