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溪乡举办“赓续建党百年精神文脉 情注日溪老区书画迎春”活动
时间:2022-01-14 09:38

   

   

  2022年1月13日,晋安区日溪乡党委、政府联合福建省诚信促进会、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福州市计划生育协会、福州市诚信促进会、福州市红十字会共同举办“赓续建党百年精神文脉 情注日溪老区书画迎春”活动。

   

  福建省诚信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宁德市政协原主席林鸿坚,福州市人民政府原市长、市诚信促进会高级顾问翁福琳,福州市计生协会会长陈大强,福州市诚信促进会会长陈书碧等领导莅临现场。晋安区委副书记王智武出席活动

   

  福州市诚信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张克恭主持

   

  日溪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胡仁杰致辞

   

  陈书碧会长向日溪乡授予“诚信示范乡镇”荣誉

          此次活动,省、市领导为日溪乡老党员、诚信计生户和高龄村民等各类代表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并送上了组织的关怀与问候。

   

   

  一句句吉祥如意的话语在书画家们的笔下挥洒自如,结合优秀传统文化形式与本地红色革命文化、畲族文化等内容,让简单的活动饱含了浓郁的文化底蕴和人文关怀,在表达我们对新的一年美好期盼的同时,更展现了新时代“红色力量”。

   

  下一步,日溪乡将继续用双手塑造美好,用善良服务社会,用行动传播爱心,营造传递有爱、共襄善举、守望相助的良好社会风气,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潜移默化、润物无声中浸润百姓心田,融入人们日常生活。

   

来源:晋安区日溪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