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镇综合文化站开展“阅读之源 方向萦绕”主题座谈会
时间:2022-01-04 17:42

       

  为进一步加强对全民阅读活动的组织领导和协调,进一步丰富活动的内容和手段,进一步在全社会形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舆论氛围和文明风尚。2022年1月4日下午,由中共新店镇委员会、新店镇人民政府、晋安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晋安区图书馆、新店镇综合文化站承办,晋安区图书馆学雷锋服务站、新店镇巾帼志愿服务站协办,在新店镇综合文化站开展“阅读致远芳香萦绕”主题座谈会活动。

   

  此次活动特邀国家高级美容师、国家高级精油疗法康复理疗师讲师、德国莱茵TUV高级精油调理讲师、美国NAHA国际芳疗师马爱丽担任讲师。       

  马爱丽老师现场讲解如何区分化学香皂与天然香皂,以及其成分材料,并分享天然香皂相关知识与使用效果。 

    

  活动现场,老师指导大家一起制作精油香皂。首先准备锅加热皂基,接着加入薄荷、柑橘等精油以及不同颜色的食用色素进行搅拌,最后倒入模具定型。       

  在等待精油香皂成型过程中,马老师还讲解了如何提取精油及不同精油不同功效,以及精油不同的使用方法对身体产生不同的效果。   

  本次活动,大家都表示受益良多,原来不同的植物精油,不同的使用方法可以达到不一样的效果。马老师还分享了好书《树的秘密生命》,今后我镇将与区图书馆多多开展此类互动性分享好书活动,丰富居民业余生活。  

来源:晋安区新店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