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山镇开展“平安鼓山、共建共享”----提升平安“三率”大型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21-11-26 17:12

  为进一步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鼓山”,营造浓厚宣传氛围,积极引导居民群众参与平安建设,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11月26日上午,"平安鼓山、共建共享”提升平安“三率”大型集中宣传活动在风光优美的晋安湖公园举行,本次活动由晋安区委政法委、鼓山镇党委、政府主办。    

                 

  活动现场集结了由鼓山派出所、远洋派出所民警、平安志愿者队伍、四级巡防队伍、区消防救援大队、网格员的队伍阵列,由反恐初突击装备车、四轮电瓶巡逻车、警用摩托车、消防车等装备方块,摆放禁毒、应急救援设备、反邪教、防电信诈骗等大型展板,场面壮观,现场吸引大批居民群众参与平安建设活动,掀起新一轮平安建设的高潮,此次活动福州日报、福州晚报、电视台等媒体到场进行采访报道。            

  活动现场还设立“平安鼓山”活动集市咨询台,来自鼓山镇综治办、安办、司法所、禁毒工作站、区消防救援大队现场摆摊设点,为群众开展反电信诈骗、反邪教、禁毒和消防安全等宣传,向居民群众发放宣传单页、宣传册等材料,听取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意见建议。活动现场共布置展板30多块,发放平安建设宣传1000余份,发放保温杯、餐具等各类宣传品2000余件,为创建"平安鼓山"营造了良好氛围。               

     

  活动期间还通过表演跟平安三率相关的小品、舞蹈、歌曲,如舞蹈《时代红流》、《平安恰恰恰》,歌曲《平安是福》、小品《平安建设人人参与》、歌伴舞《有福之州》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以及“骰子大冲关”“玩转大转盘”、“投球大作战”、“微信扫码答题”等有奖知识竞答、游戏互动互动游戏,通过形式丰富多样的方式向群众宣传平安“三率”知识。              

  活动宣传气氛热烈、群众积极参与、宣传氛围浓烈,进一步鼓浓平安鼓山氛围,形成全方位、多层次、高频次宣传模式,平安鼓山建设一定会更加稳固,居民群众的生活会更加平安、幸福!

来源:晋安区鼓山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