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山乡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暨“反邪进寺庙”专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1-11-26 17:07

  为发挥宗教界在平安建设、反邪教斗争中的积极作用,不断提升辖区宗教界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防邪拒邪意识,营造全乡反邪、防邪良好氛围,巩固提升平安建设“三率”水平,11月19日上午,寿山乡开展了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暨“反邪进寺庙”专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横幅、展示并解说反邪教宣传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解惑等形式,向寺庙内的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宣传了宗教与邪教的本质区别、各类邪教的主要特征和危害、相关法律法规等知识,加深对当前反邪教形势的了解,让广大群众自觉抵制和远离邪教,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如发现邪教组织、行为要及时向有关部门检举揭发。随后,乡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林增光带领工作人员到叶洋村结合平安“三率”开展入户宣传工作,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宣传品、面对面讲解等方式,细致耐心指导群众积极配合回答“平安三率”电话测评相关问题,同时大力宣传扫黑除恶、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反邪教、禁毒等各类安全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极大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及安全防范意识,增强群众对平安创建工作、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防范和处理邪教、政法机关执法工作的知晓率和支持率,形成了平安寿山、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0余份、宣传品150余份。

   

   

   

来源:晋安区寿山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