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山乡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6 11:18

  1117日,寿山乡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乡三套班子成员,22个行政村书记、全体机关干部参与。会上,乡党委书记郑跃乾传达了省委、市委、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结合我乡工作实际,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学懂弄通、抓好落实;二是要精心组织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充分发挥阵地作用,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宣传,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村入户、家喻户晓;三是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在当前的各项具体工作上,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范各类风险隐患,统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社会治理等工作,全面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广大干部群众心中落地生根。 

 

 

 

 

来源:晋安区寿山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