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日溪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宣讲(二)
时间:2021-11-26 08:5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5日上午,日溪乡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活动,邀请福建省首批新时代宣讲师、晋安区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潘长春作专题讲座。乡党委书记林宏新主持会议,乡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行政村“一肩挑”书记参加。             

   

  报告会上,潘校长聚焦宣讲主题,理论联系实际、历史结合现实,采用鲜活案例、详实数据,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观点、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个方面进行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对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作了深入浅出的辅导。

   

  乡党委书记林宏新对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迅速召开会议,组织传达学习,不断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要求上来。二是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化拓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推动学习贯彻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三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在当前各项具体工作上,与推进乡村振兴、社会治理、民生保障、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广大干部群众心中落地生根。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报告会内容丰富,主题鲜明,让我们对全会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下一步要将全会精神融会贯通,真正学深学透,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生动实践,推进全会精神在日溪乡落地生根。

来源:晋安区日溪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