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下东社区开展中秋节慰问
时间:2021-09-22 10:58

  中秋佳节临近,洋下东社区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关爱一线工作人员、失独家庭、高龄老人、困难老党员、残疾人等弱势群体,让他们感受到浓浓的温情。

  

  中秋有期,关爱无限,敬老送慰问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优良美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为高龄老人送温暖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对辖区多位老人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户老人家中,志愿者们与老人亲切交谈并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叮嘱他们季节变化时要注意身体健康,疫情期间保护好自己,并为他们送上中秋慰问品月饼和花生油,给老人们带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欢乐。

  1

  

 

  为感谢卫生员、联防队员疫情期间坚守一线岗位,为辖内环境整洁、安全工作付出的辛勤劳动,社区邀请大家参与中秋慰问座谈会,向他们送上中秋月饼和花生油,以此表达对大家的问候,祝福他们度过一个美满、幸福的中秋佳节。

  

  本次中秋慰问活动,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困难家庭的基本生活,用实际行动传播正能量,让困难群众深深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

来源:晋安区茶园街道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