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政协领导慰问岳峰镇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时间:2021-09-17 11:12
    9月17日上午,晋安区政协副主席蒋云、副调研员梁冬林及区政协常委何祥文所在的福建伯恩集团代表吴郑明经理到岳峰镇政府、桂溪社区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为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中秋问候。  
 
  区政协领导充分肯定了岳峰镇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鼓励一线工作人员,认真坚守岗位,全面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落实各级决策部署,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区政协领导来到桂溪社区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对社区工作人员日夜操劳,争分夺秒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为大家送上一份诚挚的敬意和节日祝福。同时,叮嘱大家要注意自身安全、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此次活动慰问品由区政协委员企业福建伯恩集团提供。 
来源:晋安区岳峰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