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溪乡我为群众办实事——“金秋送暖 健康伴行”系列活动(一)
时间:2021-09-19 10:40

  日溪乡我为群众办实事——“金秋送暖 健康伴行”系列活动(一)

  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心走深走实。我乡组织开展“金秋送暖 健康伴行”活动,向疫情期间奋斗在一线的乡村医护人员送去节日的问候,同时为空巢高龄老人、五老人员等提供健康义诊服务,切实把温暖传递到群众心坎上,把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

                                          致敬一线医护人员 “娘家人”送中秋慰问

                  

  9月17日上午,开展医护人员中秋慰问活动,乡党委宣传、统战委员兰廷锋及副乡长人选杨凌俊向一直奋战在抗疫一线、守护人民群众健康的医务人员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为我乡疫情防控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并认真倾听医护人员的心声,了解他们在工作中的实际需求与困难,鼓励乡、村医务人员继续发扬抗疫精神,再接再厉、坚守岗位、奋力拼搏,做好我乡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为人民群众的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问诊、健康评估、接种“一站式”服务

  组织村干部、乡村医护人员组成义诊医疗服务队上门为高龄空巢老人、五老人员做健康问诊,了解老人身体状况的同时,精准送上医药,进行科学的用药指导,解答群众提出的健康咨询。同时对未接种疫苗的老年人开展宣传动员,面对面讲解接种疫苗的重要性、科学性和安全性,鼓励有条件的老年人尽快接种。

                    

  本次义诊共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送药120余份。活动不仅提高了群众的健康意识、自我保健能力,而且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科学的疫苗接种观念,更为村民们送去一份中秋“健康大礼”。

                                      

  下一步,日溪乡将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好实事”,用心用情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把党的初心使命、为民宗旨、群众观念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努力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来源:晋安区日溪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