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峰镇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9-16 09:02

  一是全面激活体系。多次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通报当前疫情形势,传达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激活应急防控指挥体系,强化指挥调度,下沉力量督导落实,确保疫情指挥部高效运转,从严从紧从快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全面摸排管控。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各村(社区)工作人员立即全员到岗到位,全面开展人员摸排管控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强化商超、市场防控措施,加强小区返榕人员登记和防控措施,落实“四个一”工作机制。 


  三是全面下沉力量。为更好联动信息,及时高效完成重点人员摸排工作,我镇迅速启动中心督查机制,督察队伍一线督导工作,及时跟踪工作动态,反馈信息。截止目前,我镇已出动30人次进行督导工作。同时,镇包村居党员领导、干部下沉指导,做好防疫物资储备、人员信息排查情况、完善应急预案,落实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共同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

来源:晋安区岳峰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