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山乡开展 “百年华诞心向党 远离邪教享安康”宣传活动
时间:2021-09-17 09:49

  为进一步推进反邪教宣传工作,增强居民防范和抵制邪教意识,夯实反邪教基层基础,寿山乡平安办积极响应区委政法委工作部署,于9月10日上午,联合寿山司法所、寿山卫生院在岭头村岭头街开展“百年华诞心向党 远离邪教享安康”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现场讲解答疑、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邪教组织的特征、危害、邪教与宗教的本质区别、法律法规等知识,加深对当前反邪教形势的了解,让广大群众自觉抵制和远离邪教,如发现邪教组织、行为要及时向有关部门检举揭发。居民们纷纷表示,自觉遵守国家政策法律,心向党,跟党走,抵制邪教 远离邪教,共同守护和谐家园。同时,我乡平安志愿者们借助群众排队接种新冠疫苗的契机,到寿山卫生院给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积极倡导群众在疫情和邪教面前保持高度警惕,科学抗击疫情,拒绝谣言偏方,拒绝邪教侵入。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册200余份、宣传品200余份。

  通过此次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防邪拒邪能力,有效扩大了反邪教科普宣传教育覆盖面,增强了居民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和反对邪教组织的自觉性,让更多的群众加入到抵制邪教的行列,营造了浓厚的全民反邪氛围。为进一步推进反邪教宣传工作,增强居民防范和抵制邪教意识,夯实反邪教基层基础,寿山乡平安办积极响应区委政法委工作部署,于9月10日上午,联合寿山司法所、寿山卫生院在岭头村岭头街开展“百年华诞心向党 远离邪教享安康”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晋安区寿山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