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峰镇凤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巩固国家卫生城市 共建共享健康福州”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7-22 10:29
    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推进整体环境改善,将创城工作常态化,培养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建设美好家园,构建和谐社区。连日来,凤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全社区之力投入到卫生整治的热潮中来。
  2021年7月21日,凤林社区开国级文明城区迎检工作部署会,会上党总支书记郭烨铃首先传达贯彻落实岳峰镇文明创建工作会议精神,并详细部署社区文明创建迎检工作。
  岳峰镇包居领导陈壤在凤林社区辖区督导创建工作,对辖区居民不文明行为以及占道经营当事人进行劝阻告诫。
  社区郭书记带领志愿者们分工协作,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撸起袖子加油清理,沿街道路边进行清洁、清扫、整理、整顿。清扫小区道路,捡拾绿化带中的垃圾,摆放好共享单车,做到不留一个死角。尽管天气炎热,汗流浃背,但大家都埋头苦干,经过一个上午的辛勤劳动,辖区环境也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凤林社区进一步强化了创城、创卫工作的成果,激发了广大党员、志愿者履行义务,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自觉意识,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为居民群众解决了实际困难,并以更加干净整洁的环境迎接创卫检查工作。
来源:晋安区岳峰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