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 童心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少儿文艺汇演
时间:2021-07-02 09:42

  福州晚报讯 昨晚7时许,“奋斗百年 童心向党”少儿文艺汇演在福州儿童公园拉开序幕,孩子们用欢快的歌声、优美的舞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本次活动由福州市园林中心和福州日报社联合主办,儿童公园管理处、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新店古城遗址公园、新爱乐艺术教育五四北校区联合主办,还有多家社区和爱心企业协办。

  活动在《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序幕,小演员用古筝演绎经典红歌,熟悉的旋律瞬间点燃观众热情。随后的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涵盖舞蹈、声乐、语训表演等10个节目,还有党史知识问答穿插在节目中进行,增强了互动性。

  孩子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全场观众热烈掌声。最后,持续了约2个小时的汇演在舞蹈《相约中国梦》中落幕。

  此次文艺汇演活动主要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大主题进行,其中包含了舞蹈《欢乐草原》、语训表演《鸡毛信》、声乐《红颜色》等。

  主办方表示,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能回味的“七一”,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少年儿童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也有助于引导少年儿童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另外,新店古城遗址公园、动物园、儿童公园、森林公园抱团盘踞在福州北部,形成了城市北部的公园集群。随着庆祝建党100周年少儿文艺汇演成功举办,“四园联动”也正式迈开了第一步。未来,“四园联动”的深入推进,将极大促进福州北部旅游产业发展,促进北部地区乡村振兴,打造福州文旅新枢纽。

  

来源:晋安区新店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