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峰镇竹林社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看红色电影,忆峥嵘岁月
时间:2021-06-22 16:36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为推进党的建设,增加基层党组织活力。6月22日上午,竹林社区党总支,坊兜社区党总支,凤林社区党总支联合晋安区计生协,晋师附幼,岳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岳峰镇组织组,岳峰镇文体旅办开展主题为“看红色电影,忆峥嵘岁月”党建系列活动。
 
 
  红色文化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为丰富辖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打造社区红色文化节传播的阵地,红色微影院是党建引领的重要项目之一。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红色微影院的开办是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产物,将积极推进红色基因传承、弘扬,深入挖掘、利用红色文化资源。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学习了解红色精神实质,增强新时代文明实践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把新时代文明实践寓于服务之中。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右手攥拳举起,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
 
  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全体党员同志将以这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为新的起点,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乐于奉献,争先创优,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强的党员意志,投入到践行党的宗旨伟大实践中去。
 
  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这个纪念章是对老党员们长期以来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的肯定。能进一步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今后,社区将继续大力弘扬老党员的优良传统,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火红的封面,闪亮的党徽,印有组织寄语的“政治生日”贺卡,刻有“庆祝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蛋糕,气球……这些仪式感十足的物件,无不触动在场所有党员的内心。
 
  此次党员系列活动激励着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发扬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责任,努力完成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为社区居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来源:晋安区岳峰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