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峰镇桂溪社区“爱要勇敢说出来”亲子早教活动
时间:2021-06-19 10:46
  2021年6月19日上午,由市妇联、市计生协、桂溪社区主办早教进社区活动“爱要勇敢 说出来” 亲子早教活动,在桂溪社区亲子小屋拉开序幕。
 
  

 

  活动在精彩的热身运动中拉开了帷幕,每个家庭随着《欢乐开场》的开始很快进入活动参与的状态。
 
  

 

  此次早教恰逢父亲节,老师们为此精心设计了特别的亲子活动内容:有《鳄鱼爱上长颈鹿》、《爱要说出来》、《爱心送给你》、《我想抱抱你》等精彩项目,整个活动过程中,亲子们一起参与每个游戏,展现了亲子互动精彩的瞬间。
 
 
  本次社区举办的亲子早教活动在亲子们积极参与和老师们的配合下取得圆满成功。活动中通过不同形式的游戏,让孩子们和父母度过了一个特别的父亲节,搭建了亲子互动平台,增进了亲子间感情,让孩子们知道爱要勇敢说出来。
来源:晋安区岳峰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