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这项市级考评,东二环泰禾广场上榜!
时间:2021-06-11 10:14

  福州市级夜色经济体验示范街区考评结果近日重磅出炉,县(市)区最高可获400万元奖励,位于晋安区岳峰镇的东二环泰禾广场,榜上有名。

  

 

    其中,A类示范街区评分前5名依次为鼓楼区三坊七巷、闽侯县上街大学城永嘉天地、晋安区东二环泰禾广场、福清市万达广场、台江区上下杭·金银里。     

 

  评选背景:福州市级夜色经济体验示范街区开街后,市商务局根据《福州市夜色经济体验示范街区建设提升专项行动方案》,委托第三方机构,对各县(市)区市级夜色经济体验示范街区建设提升情况开展验收考评。  据介绍,验收考评工作分为委托第三方机构开展考评、组织开展回头看考评两个阶段。为了更好地体现考评工作的公平性、专业性,由专家库筛选、行业协会推荐组成了10名涵盖规划设计、经济管理、旅游规划、餐饮烹饪等方面的专家考评组,以及由商业招商机构负责人、商业企业负责人、商业运营平台负责人、商业运营推广机构专业人员和专家学者组成回头看专家考评组,最终确定分数和名次。  

    福州市将对A类前5名、B类前4名市级夜色经济体验示范街区所在地的县(市)区,按规定给予50万元~400万元的奖励,奖励专项用于市级夜色经济体验示范街区项目招商、业态调整、运营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今年,东二环商圈加速升级定位为“摩登时尚地,潮流不夜城”,打造福州最潮流的夜色商圈。晋安区岳峰镇积极点“靓”夜色经济,全力助推东二环商圈夜色经济街区的高质量发展超越。    

    晋安区岳峰镇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市、区工作安排,大力发展夜色经济消费新业态,让夜色经济成为辖区经济发展新引擎。

    

     东二环商圈着力打造“首店品牌”“网红经济”“最潮夜店”“全时段经营”四个特色亮点,现已汇聚福州首店品牌30多家,网红潮牌打卡点百余个,聚集福州最具代表性的“深夜食堂”。商圈优势业态呈现集群发展,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店已超300家、各类餐饮近400家、酒店客房超800间。

来源:晋安区岳峰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