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 寿山乡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6-21 15:37

  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学习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6月19日上午,寿山乡组织60余名党员干部前往“八 一七”公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日活动。

   

  “八 一七”公园庄严肃穆,革命烈士纪念碑下,寿山乡干部们向革命烈士默哀,面向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追忆革命先烈彪炳千秋、永垂史册的不朽功勋的同时,再次郑重地许下了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坚定爱党、爱国的信心和决心。

   

  在“八 一七”革命纪念馆,寿山乡干部们参观了艰苦斗争岁月里的历史照片和实物,聆听了革命烈士为解放福州不懈奋斗的英勇事迹,体会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缅怀先烈们英勇无畏、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

  

 

  随后,在纪念馆会议室,乡组织委员董丽须以《学史力行,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为题现场为大家讲党课。党员代表李其财、林钦燕等同志结合自身岗位实际讲学史体会,体会并集体观看了红色教育影片。

  

 

  党课结束后,寿山乡干部们在“八一七”公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对公园内的垃圾和杂草进行清理,把学党史与志愿服务深度融合,“红马甲”们忙碌的身影汇聚成炎炎夏日里亮丽的风景线。

  

 

  寿山乡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非常宝贵的体验,将以革命先辈为榜样,永葆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时刻提醒自己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守正创新、锐意进取,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全面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晋安区寿山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